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6月26日就業博覽會科技業職缺超過7成,請民眾把握機會!

6月26日就業博覽會科技業職缺超過7成,請民眾把握機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5 18:42   更新日期: 2013-06-25 18:42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將於明天(6月26日)與新竹榮民服務處及新竹就業服務站,共同於華麗雅緻餐廳辦理102年度大型就業博覽活動,現場將邀請37家廠商提供超過2641個工作機會,更邀請榮民自行創業的布拉緹烘培坊與赫曼咖啡到現場設攤,不只要讓求職民眾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也有機會與創業人侃談成功創業與轉換生涯跑道的歷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當天的就業媒合活動,將邀請矽格、力成科技等23家科技業提供1874個職缺;全聯實業、富士康保全等14家傳產業服務業提供767個職缺;其中,科技業職缺占整體76%為最大宗,傳產業及服務業職缺占24%,估計現場至少提供2641個職缺,提供求職人有更多更好的工作選擇。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科技新貴—聯華電子公司自組的烏克麗麗社社員熱情的演出揭開序幕,該團成立以來已有200位員工加入社員,是聯電目前最夯的社團。另一項不同於以往媒合活動的地方是,開闢了一個創業專區,邀請中校退伍、轉戰創業市場的布拉緹蛋糕烘培坊老闆親自到現場與民眾互動,並邀請赫曼咖啡店老闆免費請大家喝咖啡、聊創業,聞著咖啡香配上綿密的古早味蛋糕,再做上一份生涯探索性向測驗,並由專業諮商老師為您分析解說,幫助您在職場上找到最好的戰鬥位置,實踐理想生活。這場就業媒合活動將會是一場不一樣的就業博覽會,值得您到現場瞧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