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北國際食品展「蛻變的農業首都-雲林物產館」隆重開幕

台北國際食品展「蛻變的農業首都-雲林物產館」隆重開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6 19:30   更新日期: 2013-06-26 19:30   天眼日報記者 蔡鳳敏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鳳敏/雲林縣報導】

2013台北國際食品展」在南港展覽館隆重揭幕,雲林縣政府以「蛻變的農業首都-雲林物產館」為主題,採用「西螺大橋」為展館識別形象,將整座橋身設計搭建於展館上方,強力推薦安全且經過無毒認證的雲林優質物產,展現「農業首都」雲林縣,這幾年的進步與轉變。

縣長蘇治芬表示,雲林縣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孕育出多元且優質的四季物產,今(102)年以「蛻變的農業首都-雲林物產館」為主題,參加 2013台北國際食品展,共29家農民團體及業者北上參展,象徵雲林縣政府培育在地業者,拓展國際市場的積極用心,期許吸引不同的採購業者,加深對「呷安全 找雲林」的印象及信心。

現場展示雲林縣內眾多優選農特產品,包括醬油、麻油、花生、木瓜、紅蘿蔔汁、烏魚子醬、黑蒜頭、台灣鯛、香草醋、濁水溪米、米粉、馬蹄蛤蜆精、苦茶油、米籽條和咖啡等等,歡迎大家於活動期間來雲林物產館參觀選購。

農業處長薛正輝表示,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於626日起至29日為期共四天,雲林縣以「蛻變的農業首都-雲林物產館」為展館主題設計,象徵蘇縣長上任以來明確的施政主軸,且積極確實的將雲林縣打造成「農業首都」,為家喻戶曉的農業第一大縣。

2629日這四天中,雲林物產館現場除各展攤提供多項免費試吃及展攤活動外,雲林縣2013農業博覽會兩尊可愛的「農博公仔」,也會在展館周邊踩街,歡迎眾位買主及民眾蒞臨;每日現場亦會定時舉辦有獎徵答活動,讓駐足在雲林物產館超支持、超給力的觀展業者及民眾,感受到雲林人的熱情與豐盛款待。

2013台北國際食品展「蛻變的農業首都-雲林物產館」開幕首日,特別邀請到聞名全國褒忠花鼓之鄉的花鼓陣來祈福揭開序幕,後幸福嘉賓藝人團體Popu Lady由大元(林盈臻)領軍現身,齊為1225日即將隆重登場的「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獻唱宣傳,歡迎來到雲林物產館的各位嘉賓於今年年底一同於雲林「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活動會場相見。

開幕活動最後由主廚阿益師利用雲林優選農產品,以創新概念「雲林亮點、輕鬆好上菜」融入雲林亮點社區的概念,帶出雲林代表性食材,讓雲林天然尚讚的在地食材美味盡現,充滿創意及生命力。在四天的展期活動當中,凡到雲林物產館的採購業者及觀展民眾,都將有機會品嘗到獨特的雲林在地風味,歡迎大家一同「呷安全、找雲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