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徐副市長見證國際扶輪3460地區行動專車捐贈儀式

徐副市長見證國際扶輪3460地區行動專車捐贈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6 17:26   更新日期: 2013-06-26 17:26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基隆市 報導  

【駐外記者溫鳳蘭/基隆市報導】

徐副市長見證國際扶輪3460地區行動專車捐贈儀式

國際扶輪3460地區匯集國際愛心, 捐贈「Mobile School行動學校」各一輛專車給國立臺中啟明學校,及財團法人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今(26)日臺中市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舉行捐贈儀式,在副市長徐中雄見證下,啟明學校盲生及信望愛啟智兒童歡欣鼓舞地迎接新車。

二輛嶄新的「Mobile School行動學校」停在身心障礙綜合福利服務中心前面,臺中啟明學校校長汪成琳、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執行長林寶珍帶領學生興奮試乘,徐副市長代表市府感謝國際扶輪3460地區的愛心支持,讓學生學習更順利。

他表示,今天有三種身份,身為曾經是扶輪社一員,為今天捐贈活動感到光榮,身為信望愛創辦人之人則感到很開心,站在市府立場則感謝各界愛心,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相信未來啟明學校學生就業、學習更方更,信望愛可以載教師、教具及民生必需品等,迅速到達梨山地區各部落,支援教學及相關服務。

他也承諾,信望愛到梨山服務特殊需求的孩子也是公務,將協調從中橫通行,解除繞道的交通不便。

國際扶輪臺灣總會國際主委PDG Bill陳福振前總監指出,國際扶輪3460地區以大家共同服務、奉獻,使我們的社區及世界其他社區生活更美好為目標,達成國際扶輪社長田中作次先生之國際扶輪年度主題「以服務促進和平Peace Through Service!」

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執行長林寶珍則說,信望愛早療團每月扛著大包小包教材及物資,花費6小時車程固定到梨山服務有特殊需求的孩子,但原有交通車車況老舊不宜長途行駛,感謝國際扶輪3460地區即時伸援,讓「愛」上梨山更通行無礙。 啟明學校校長汪成琳也感謝國際扶輪即時雨,他指出,學校車子已經有15年的歷史,有新車子後未來孩子接受按摩訓練或實習將更方便,畢竟安全最重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