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兩支棒球隊將代表國家赴韓國及新竹比賽

台東縣兩支棒球隊將代表國家赴韓國及新竹比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6 17:02   更新日期: 2009-07-16 17:03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兩支棒球隊將代表國家赴韓國及新竹比賽

台東縣有兩支棒球隊伍即代表國家分別前往韓國順天及台灣新竹參加國際性的青少棒、少棒賽事,出國前昨(15)日全體隊職員特別接受縣府吳有進秘書長授縣旗出發,吳秘書長期勉所有小朋友認真打球,將冠軍杯帶回台灣,也指示帶隊的領隊與教練注意選手們的健康,小朋友也要與家中父母保持聯繫。

台東縣在五、月六的一個月內,分別獲得98年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中華隊選拔及代表權、98年全國少棒錦標賽暨中華隊選拔國家代表權,其中由泰源國小組成的台東少棒小將,將於7月19日至23日在韓國順天參加2009年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11-12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爭取亞太區代表權,計有台灣、日、韓及香港等四隊參加,獲冠並在8月4日前往美國蒙特利參加世界大賽;由泰源、台東體中及新生國中所組成青少棒代表隊小將,則將於7月21、22日在新竹棒球場參加2009年美國小馬聯盟(PONY)小馬級13-14歲組亞太區青少棒錦標賽,計台灣及日本兩隊參加,若再獲亞太區冠軍則將前往美國爭奪世界冠軍。

昨日下午3時兩支隊伍到縣府接受縣府秘書長吳有進的親自接見鼓勵及行前授旗典禮,並與大家合影留念,吳秘書長表示,在大家的努力及拼鬥下,台東縣一個月內連獲二座少棒、青少棒冠軍及國家代表權,將分別到韓國及新竹比賽,希望大家在拿到全國冠軍之後,繼續將世界冠軍帶回台東,在國外不比在自己的家台東,請選手們務必注意個人的身體健康,各領隊、教練也要多多照顧小朋友,到國外後也要跟家裏爸爸媽媽聯絡報平安。

接著由吳秘書長授旗給兩支隊伍,分別由兩隊隊長代表接受,並在司儀的帶領下,所有隊職員並高呼三聲「台東!加油」、「中華!冠軍」,展現高度奪冠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