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吳敦義副總統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期勉選手再創佳績

吳敦義副總統為世大運代表團授旗 期勉選手再創佳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7 16:57   更新日期: 2013-06-27 16:57   天眼日報記者 古懋松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懋松/台北市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今(27)日前往高雄國家運動選手訓練中心,代表馬總統為我國即將參加2013年喀山世大運的代表團授旗,祝福選手再創佳績,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

副總統除感謝所有教練選手在集訓備戰期間所付出的辛勞與汗水,並引用2004年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朱木炎及2012年奧運舉重銀牌選手許淑淨都曾在世大運的賽場嶄露頭角,才進一步邁向奧運舞臺的例子,期勉所有選手,以逐夢踏實的態度面對比賽,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未來才能在國際競技舞臺上發光發熱。

副總統最後也逐一感謝代表團隊醫、運動傷害防護員、運動科學人員及行政後援團隊的付出,並期許代表團全體成員能帶著全體國人的期待,創造閃耀的成績。

我國本屆世大運共計參加田徑、游泳、體操、桌球、羽球、網球、柔道、擊劍、射擊、拳擊、舉重、女籃、女足、女排、角力等15種運動競賽,各項代表隊將自7月1日起陸續出發前往俄羅斯,其中羽球、拳擊及女子足球隊等3支代表隊將於7月5日展開賽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