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中市周末看板0629-0630

中市周末看板0629-0630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8 17:25   更新日期: 2013-06-28 17:25   府會記者 陳秀瑄 / 台中市 轉貼  

【府會記者陳秀瑄/台中市轉貼】

中市周末看板0629-0630

魔浪超劇場2013年新作《魔幻極境─拉斯維加斯大型魔術秀‧臺灣世界巡迴》將於本週六(29日)晚上19點30分在屯區藝文中心隆重登場,重金引進歐美最新大型幻術道具及舞臺劇場設計,呈現跨領域、多元素的精彩表演,表演內容精采可期,爆點不斷,讓觀眾驚艷連連。

《魔幻極境─拉斯維加斯大型魔術秀‧臺灣世界巡迴》提供全臺唯一拉斯維加斯等級大型魔術表演(又稱幻術illusion show ),包括摩托車在臺上神秘出現、將少女從中間垂直地一分為二,或時尚美女空中飄浮,此外還有極限逃脫、黑暗武士格鬥、擠壓還原、穿風扇、變形金剛預言、日蝕幻術等,演出內容不僅驚險刺激,演員舞者陣容更是堅強,演出內容老少咸宜,適合闔家觀賞。

由一群熱愛木笛的中小學教師組成的情笛教師木笛合奏團,也將於本週日(30日)下午14點30分在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這次《2013情笛來了—古典與民謠的對話》木笛演奏會,要帶領大家穿越時空聆賞巴哈、韋瓦第的經典名曲,以及各國木笛歌謠,呈現給聽眾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另外,本週日(30日)下午14點30分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則推出動畫勵志歌舞劇「勇闖黑森林」,蘋果兒童劇團結合美術設計風格動畫,透過動態科技投影,結合現代流行舞蹈與傳統歌舞,經過磨擦、衝擊、調和,展現藝術性及原創性,新奇刺激又出色流暢的視覺舞劇風格,讓觀眾耳目一新。

劇中勤奮的小螞蟻奇奇、小蜢哥、膽小的金針菇及地善良的小蜘蛛,行經恐怖險惡的黑森林尋找夢幻天堂,在冒險犯難的過程中發展出可貴的友誼,並憑藉勇氣與毅力,各自完成夢想。「勇闖黑森林」把觸角延伸至特殊教育的範疇中,啟發觀眾「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認知,鼓勵兒童勇敢追尋真理,關注兒童教育議題,以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延伸趣味令人莞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