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空軍基地第五天氣中心 浩蕩搬遷

空軍基地第五天氣中心 浩蕩搬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0 19:33   更新日期: 2013-06-29 09:31   現役軍人 潘宗彥 / 桃園市 報導  

【現役軍人潘宗彥/桃園市報導】

為了配合桃園航空城計劃,空軍基地第五天氣中心(以下簡稱五天中)原駐地-海軍航空指揮部收歸桃園縣政府管理。氣象聯隊長林德恩上校表示:以不裁撤五天中的一兵一卒為主旨,全員將駐地移至屏東防空砲兵訓練中心,並且要求其他天中以及聯隊部,務必審慎看待此次搬遷,並適時伸出援手,共同完成這項任務。

經過長達半年的審慎規劃,由少校主任陳漢文領導,五天中全體官兵同仁齊心協力,發揮國軍勇猛頑強的戰鬥力以及意志力僅僅花費一周,全數裝備設備盡數運至屏東新駐地。正所謂「破壞容易,建設難」但「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相信搬遷過後的五天中將會以全新的面貌,煥然一新的環境,以「給予全體官兵同仁最好的生活品質」為目標,在南台灣完成應盡的任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