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北市--台北人力銀行7月1日遷移

臺北市--台北人力銀行7月1日遷移

於勞工教育館2樓為大家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30 23:49   更新日期: 2013-06-30 23:49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台北市報導】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為整合就業資源,提供雇主與求職者更好的服務,102年7月1日起,由原捷運景美站1號出口4樓,搬遷至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旁之勞工教育館2樓,辦公地址為臺北市承德路三段287號2樓,近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

「台北人力銀行」是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於96年8月1日成立的唯一官方人力銀行網站,隸屬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為因應數位化時代來臨及滿足廣大求職、求才者就業媒合需求,是一提供求職、求才、職場資訊的網路平台。結合網路、手機簡訊、電子郵件、線上即時通訊、APP、就業機會查詢機等多元化服務機制,提供安全、即時的求職、求才職場新訊及免費的人才招募管道。

搬遷至勞工教育館後,與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聯繫更緊密,針對企業量身訂作之專案徵才活動,可就近提供更迅速的服務。另台北人力銀行設置之「內湖科技園區服務臺」及「南港軟體工業園區服務臺」,仍於原辦公室提供科技園區公司在地、迅速的徵才服務及求才諮詢。

自7月1日起「台北人力銀行」(http://www.okwork.gov.tw ),洽詢電話

變更為02-25951808,傳真電話為02-25951806,歡迎求才企業聯絡洽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