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批龜丹溫泉缺水

南市議員批龜丹溫泉缺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1 18:35   更新日期: 2013-07-01 23:0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由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闢建的龜丹溫泉體驗池,驚傳在試營運不到兩個月,在上周末便接不到溫泉水,讓不少趁假日遠道前往的遊客敗興而歸,向市議員邱莉莉投訴,邱莉莉表示,龜丹溫泉號稱「台南第三湯」,觀旅局斥資兩千萬興建儲水槽、打造連線管路,卻在夏季來臨時跟著「放暑假」,這對台南發展溫泉觀光產業將帶來傷害,要求市府嚴正重視!

由市府觀光旅遊局闢建的龜丹溫泉體驗池位於楠西區,五月五日開園試營運,特色是有圓弧造型可一次容納六十人的戶外大眾池、冷水渠道、三種溫度的泡腳池,觀旅局強調體驗池的溫泉由龜丹溫泉露頭直接供水,原汁原味呈現溫泉優良泉質,吸引不少「溫泉迷」一遊。

但六月二十九日卻傳出溫泉體驗池接不到溫泉水,讓遊客抱怨有被唬弄的感覺,觀旅局官網則貼出維修中的公告,但也無法明確回覆體驗池何時再啟用的日期,整個龜丹溫泉體驗池在暑假旅遊熱季時竟停擺,相當可惜。

邱莉莉指出,觀光旅遊局官方網站的公告表示,暫停服務是因為「大雨影響,為維護供水品質,管線正進行維護」,但究竟是否為大雨所致,風景區管理科主管卻表示原因尚在瞭解,試營運至今不到兩個月便發生溫泉體驗池無法服務,實在有夠離譜,觀光旅遊局原本打算在七月份之後開始收取清潔管理費,這種服務品質還敢收費,市府恐怕會被罵到臭頭。

邱莉莉更擔憂地指出,市府宣稱龜丹溫泉區是全台溫泉區由公部門妥善規劃再引進民間投資的首例,如今卻傳出負面消息,深怕會直接影響遊客意願和未來業者投資信心,觀光旅遊局要儘速克服類此突發狀況,不能僅當單一事件看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