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精障男裸奔 內惟所巡佐李百庭協助返家

精障男裸奔 內惟所巡佐李百庭協助返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1 18:40   更新日期: 2013-07-01 23:03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日前晚上疑似精神障礙的年輕男子,在路上裸奔,路上行人紛紛走避,內惟所巡佐李百庭、警員蔡添富獲報將其帶回所內照料並協助返家,深獲家屬感激。

鼓山分局內惟所巡佐李百庭、警員蔡添富日前獲報鼓山區青泉街與政德路附近有一名裸體男子,有礙觀瞻。二員趕至現場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全身裸體在路上閒逛,李巡佐見狀趨前詢問男子為何外出不穿衣服並詢問其姓名,男子自稱叫彭oo(72年次),斷斷續續的陳述因為天氣熱就將衣服一一脫掉,無法完整的說明自己的行為,二員覺察彭男疑似精神有異狀,故先將他帶回派出所查證,但由於彭男仍為裸體狀態,李佐擔心彭男著涼及洽公民眾看到觀感不佳,故至正德路附近的慈濟回收站,借拿幾件男性的衣褲讓彭男穿上。

李巡佐知道彭男尚未吃晚餐,肚子應該餓了,遂即購買鍋燒意麵請其享用,此時,鄭員利用戶役政系統查出彭男的家屬資料。家屬趕至派出所見到李、鄭二員對兒子細心的照顧,再三答謝,表示兒子患有精神疾病,有時會脫光衣服走在路上,今天約中午左右發現兒子不見了,一直找不到,還好到了晚上讓員警找到,不知如何表達謝意,深深握著李巡佐的雙手,場面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