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賣場行竊 女子自稱精神不佳

高市賣場行竊 女子自稱精神不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1 18:41   更新日期: 2013-07-01 23:02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一名住高雄市大寮區的28歲吳姓女子,於昨日(30)日下午涉嫌於鳳山區光遠路上一家賣場內未結帳走出店外後觸控警報器被店長逮個正著,通知轄區派出所員警帶回偵辦,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據警方調查,28歲的嫌犯吳x婷(大寮區人、有竊盜等前科)於30日下午15時5分許進入鳳山區光遠路上的屈臣氏賣場內,竊取賣場貨櫃架上的物品後全數放在包包內,未到櫃台結帳就要離去,走出大門警報器聲響被店員發現有異,上前予以攔阻取出女子包包內所竊得的唇蜜、腮紅、精華液等多項化妝品等價值仟餘元物品,同時通知轄區鳳崗派出所前來帶回偵辦。

案經警方詢問,吳女坦承由於需要該些東西,但當時精神不佳才臨時起意犯下偷竊的犯行,全案鳳山分局於偵訊後依涉嫌竊盜罪嫌移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