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稅務新聞 > 租稅少年廣播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租稅少年廣播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1 11:54   更新日期: 2013-07-01 11:54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租稅少年廣播研習營開始報名囉!

暑假已屆臨,臺東縣稅務局今年將於8月3日及4日兩天推出二梯次知性又有勁的暑期租稅少年廣播夏令營,歡迎101學年度4、5、6年級國小學生踴躍報名。

今年的廣播夏令營是結合國立教育廣播電臺臺東分臺的專業,讓小朋友認識廣播,玩聲音的遊戲,了解聲音的千變萬化,藉由廣播,透過播音學習及技巧,讓小朋友進入錄音室體驗當DJ的滋味。為了使小朋友在輕鬆自然的環境下,將租稅觀念融於生活中,特別安排稅務廣播短劇的排練、錄製、播音,以達到寓教於樂。活動結束,除發給結業證書以外,還可拿到自己專屬的錄音成果光碟及精美小禮物作為紀念喔!

想讓您家的小朋友,在炎炎暑假中,來一趟知性的「廣播夏令營」嗎?名額只有60名,其中一般學生40名、貧困學生20名(家境清寒,具低收入戶證明或由學校推薦者),只要持7、8月統一發票3張,金額不限,自即日起開始至102年7月29日止接受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截止報名,您可向臺東縣稅務局索取報名表並請攜帶戶口名簿至該局法務企劃科報名中心親自報名(只接受現場報名),如果對活動有任何疑問,可撥臺東縣稅務局電話:231600轉243法務企劃科洽詢。

台東縣稅務局(Facebook)稿

【小朋友趕快來報名暑期電臺租稅遊!】

租稅廣播研習營將於8月3、4日分兩梯次在教育廣播電臺臺東分臺舉辦,即日起至7月29日止於臺東縣稅務局服務臺現場受理報名(記得攜帶戶口名簿),名額有限,國小4、5、6年級學生趕快來報名參加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