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莒光園地 > 清廉持志維護軍人榮譽

清廉持志維護軍人榮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6 22:16   更新日期: 2009-07-16 23:45   天眼日報 採訪組 / 台東縣 報道  

【天眼日報採訪組/台東縣報道】

清廉持志維護軍人榮譽

近年來由於受到金融海嘯的波及,造成國人的收入薪資所得減少許多,相對也影響到國防預算的編列,在大環境尚未改善之前,國軍如何讓經費能夠達到最佳效果,有賴國軍個人廉能品德的堅持。

「清廉」自古以來一直都是中國人最值得驕傲,對國軍而言,「清廉」更是審視一位軍人品德操守的最高道德標準。近期,在國內看到許多報導新聞有關公務員,甚至到國軍一些不肖份子都因個人操守問題,而涉及到相關貪瀆的案件,如何防制類似情事的發生,其「廉政建設、肅貪防弊」的工作就其為重要。

尤其,國軍的各項經費來源得來不易,都是納稅人的血汗錢,國軍應當建立「依法行政,公款法用」之原則觀念,務將涉及貪瀆人員移送,以維護部隊之純淨。並以「清廉」當作軍人之榮譽,全力達至勤勞儉樸的要求,成為國人受尊敬的國軍清廉部隊。

(作者:鄭理謙軍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