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 吸收各種運動新知

新竹-- 吸收各種運動新知

文化局圖書館展出各類體育、運動書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2 21:11   更新日期: 2013-07-02 21:11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暑假到來,熱力四射的陽光,生氣蓬勃的綠意,再再都宣告著充滿活力的日子來臨,更是運動的好時機。為讓民眾了解並找出更合適的運動方向,新竹市文化局圖書館將於7月2日至7月28日在一樓開架閱覽室展出各類體育、運動書籍,藉由這些書籍,讓不管是初學者或是想讓自己運動技能更好的朋友都能從中獲得幫助,以調整自己的運動步調,更加鍛鍊自己的身心。

本次展出包括「好城市的單車生活」、「跟著物理學教授3小時學會打高爾夫」、「挑戰完跑!刷新自己的最佳紀錄!馬拉松完全指南」、「樂活海洋完全實戰BOOK」…等30餘冊相關書籍,誠摯邀請您夏日來圖書館休息一下,同時吸收各種運動新知,充電後再繼續往前邁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