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精采刺激的波麗士神探營特戰警察班

桃園--精采刺激的波麗士神探營特戰警察班

天真的心靈流露志願遠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2 22:40   更新日期: 2013-07-02 22:40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救國團桃園縣團委會今年暑假的波麗士神探營特戰警察班,約有80位小朋友參加,71日隆重登場。

安排「高樓垂降」以及「密室逃脫」創新課程受到每位學員的喜愛,夜晚在救國團南區活動中心戶外紮營,小朋友難得有此體驗,大家都興奮極了!而今日全體學員移師到平鎮分局進行參訪,包含警用汽機車試乘、指紋辨識及採集、警用裝備介紹,最後在轉交【給局長一封信】的儀式中,透過孩子的感謝給予辛苦的警務人員加油打氣,也期盼藉由彼此的交流,讓學員更加熟悉警察相關的業務與辛勞,同時也讓波麗士大人了解到每位小小神探員對於社會治安的想法與關心。

「波麗士神探營」共有三個梯次,分別是特戰警察班7月1日(一)至3日(三)、救難英雄7月4日(四)至6日(六)及特戰警察7月7日(日)至7月9日(二),許多3、4、5及6年級小朋友都是第一次參加,對於模擬實境的刑案現場、鎮暴演練及拆除炸彈活動,都讓現場小朋友驚呼連連,每位小朋友都在完備的安全措施進行活動,整起活動真是刺激又好玩。

本次活動特別有意義的是小學員寫給警察局長的信,「警察您好!謝謝您每天辛苦工作,打擊犯罪」、「局長你好,這幾週你們都要晚上幫人家測酒測,你們真辛苦,以後我長大時要當警察為大家服務」、「謝謝你們保護我」,一封封天真的心靈表達真誠的感恩,也帶領所有小朋友一同討論社會議題,培養獨立思考、關心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