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國航開通北京直飛日內瓦航線 開啟「純淨之旅」

國航開通北京直飛日內瓦航線 開啟「純淨之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6-28 18:21   更新日期: 2013-06-28 18:21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國航開通北京直飛日內瓦航線 開啟「純淨之旅」

分享到: 北京2013年6月28日電 /美通社/ -- 厭倦了霧霾與PM2.5?想要安享城市的便利,又能呼吸純淨的空氣、觸摸明淨的湖水?中國國際航空公司5月7日開通的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拉近了這座全球排名第二的最宜居城市與整個東亞國家的距離。

萬國之都

沒有紐約的高樓直聳雲霄,沒有巴黎的鮮花鋪滿街道,沒有雅典的古跡開啟文明,日內瓦名滿全球,首先是因為它是「萬國之都」。聯合國的前身 -- 歐洲聯盟即在這裡誕生,目前有200多個國際重要機構設立於此,其中包括聯合國駐歐洲總部、國際勞工組織、萬國紅十字會、婦女和平自由聯盟等。每年僅聯合國的會議就有8000多次,全球各地發生的重大事件幾乎都在日內瓦談判解決,寶潔公司、雪蘭諾、Firmenich 等許多跨國公司也將歐洲總部設在日內瓦。這座小城彷彿是整個世界的交匯點,也是全球美食的彙集之所。日內瓦有1100多家餐館,是世界上按人均計算餐館最多的城市。想要遍嘗全球各地美味佳餚,只在方寸之間。

純淨之城

重要的地位及便利的交通,並沒有奪走日內瓦的純淨之美。遊走於這座小城,仿如深入一幅逐漸打開的卷軸:美麗蒼茫的阿爾卑斯雪山與勃朗峰近在眼前,清澈沁甜的萊蒙湖觸手可及,林蔭道旁古樹參天,鮮花爭艷……當地人驕傲地宣稱,儘管每兩個人平均就有一輛車,但每兩個人平均就有一棵樹,所以這裡的空氣與水都保持了極高的品質。在遍佈城中的露天餐館與咖啡館,手持一杯香濃的咖啡或葡萄酒,與陽光嬉戲,與純淨相擁,是當地人最愛的生活方式,也讓來自於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沉醉其間。

便捷之旅

長久以來,日內瓦地區始終未開通任何直飛北京乃至整個東亞地區航線,使得嚮往這座純淨之城的中國遊客只能通過轉機等方式到達。國航此次開通北京直飛日內瓦航線,不僅大大縮短了行程,而且省去了中轉之苦,同時為東京、首爾、香港、曼谷、馬尼拉等地區的旅客往來日內瓦提供更多選擇。

該航線的開通,使國航在歐洲地區的通航點增至12個。日內瓦將與國航法蘭克福、慕尼黑、杜塞爾多夫等航點相呼應,為旅客搭乘國航輻射全歐洲的空中交通網絡提供最大便利。

國航日內瓦航線信息:

北京-日內瓦直飛航線的航班號為CA861/862,每週4班,於北京時間13:30起飛,並於當地時間當天18:25抵達日內瓦。回程航班於當地時間20:25從日內瓦起飛,於北京時間次日12:55抵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

關於國航: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是中國唯一的載旗航空公司,承擔著中國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的專機任務,星空聯盟成員。

截至2013年6月,國航(含控股公司)共擁有以波音、空客為主的各型客貨飛機468架。航線308條,其中國際航線72條、地區航線16條、國內航線220條,通航國家(地區)30個,通航城市148個,其中國際46個,地區4個,國內98個,覆蓋30個國家和地區,每週為旅客提供超過6600個航班、119萬多個座位。

通過國航以北京為樞紐的強大、均衡的全球航線網絡,特別是加入星空聯盟後,旅客可以方便快捷地到達195個國家的1,328座機場。

「鳳凰知音」,英文名稱 PhoenixMiles,是亞洲首家旗下擁有多個航空公司品牌的里程獎勵計劃,始建於1994年。

國航致力於為旅客提供放心、順心、舒心、動心的「四心」服務,經過多年的不斷努力,品牌價值逐年提升。2012年,國航以618.85億元的品牌價值再次榮列「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這是國航連續多年躋身世界級品牌之列,成為中國民航唯一一家進入「世界品牌500強」的企業。

瞭解更多信息,請登陸國航網站 http://www.airchina.com.cn 或撥打國航熱線95583。

消息來源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