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藝珂集團宣布在香港、新加坡和台灣正式推出藝珂精品與零售服務產業之專業人才招募服務

藝珂集團宣布在香港、新加坡和台灣正式推出藝珂精品與零售服務產業之專業人才招募服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1 07:42   更新日期: 2013-07-01 07:42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藝珂集團宣布在香港、新加坡和台灣正式推出藝珂精品與零售服務產業之專業人才招募服務

分享到:

  • 協助全球知名及當地精品與零售服務企業蓬勃發展

新加坡2013年7月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人力資源公司藝珂集團在亞洲 (Adecco Asia) 今日宣布在香港、新加坡和台灣正式推出藝珂精品與零售服務產業之專業人才招募服務(Adecco Retail),為精品與零售服務企業提供精準快速的人才招募與人力資源解決方案。

近年來亞洲經濟快速攀升,富裕人口不斷增加,現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精品銷售市場之一。根據預測,2013年全球精品銷售成長最迅速的地區將會在東南亞,分析師更是預期成長可達20%;也因此藝珂決定在此時進一步發展這個產業,充分利用現有的合作關係,結合我們對精品與零售服務領域人才招募的豐富經驗與專業知識,將竭力建立並拓展更多新夥伴關係。

藝珂長期經營精品門市主管及其他重要零售服務人員的招募,擁有卓越的績效,深得客戶的信賴。現在我們特別為此所成立的專業團隊,不僅擁有藝珂的地域優勢、產業專業知識,並提供我們的客戶更多元的人資服務方案,致力成為精品與零售服務市場的人資代表品牌。

藝珂精品與零售服務產業之專業招募服務內容:

  1. 緊密的亞洲服務網絡:除了香港、新加坡和台灣,其他亞洲國家也將陸續提供精品與零售服務產業之專業人才招募服務。
  2. 招募範圍包含:
  • 門市銷售人員(Sales Front staff)
  • 門市經營(Store Operation)
  • Back Office support
  • 品牌管理 (Brand Management)
  • 行銷企畫、公關、客戶關係管理、視覺成列(Marketing, PR, CRM, VM)
  • 採購(Merchandising)
  • 門市拓展(Store Expansion)
  • 含中高階獵才、正式人員招募、專業及長短期人才派遣及外包等服務
  1. 服務項目:

藝珂集團亞洲執行長 Christophe Duchatellier 表示:「我們看到國際一流精品不斷在亞洲地區擴展門市據點,很明顯地,只有能夠迅速找到優秀人才的企業,才有機會贏得最快速的成長。許多區域市場都出現人才短缺問題,特別著重人才招募及有效留任員工的企業,必將搶得市場優勢地位。藝珂已在亞洲為精品業者提供多項成功的招募解決方案,現在成立專門的專業人才服務團隊,將可更有效地協助精品與零售服務業在亞洲地區的永續發展。」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聯絡:

Ian Grundy, Head,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Adecco Asia

電話:+65-6835-3400

電郵:ian.grundy@adecco.com

網站:adecco-asia.com

消息來源 藝珂集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