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9月MEDTEC中國展的同期現場峰會

9月MEDTEC中國展的同期現場峰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3 08:15   更新日期: 2013-07-03 08:15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報導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報導】

9月MEDTEC中國展的同期現場峰會

分享到: 上海2013年7月3日電 /美通社/ -- 作為中國唯一專注於醫療設備設計與製造市場展會,第九屆MEDTEC中國展將於2013年9月25-26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繼續隆重舉行。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展覽現場還將同期召開兩場峰會。分別為:創新技術論壇和法規峰會 2013中國骨科矯正技術峰會 2013 。峰會由UBM Conferences主辦。

創新技術論壇和法規峰會 2013將先于展覽一天,於9 24 日至 26 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行,本屆峰會將以新技術和法規更新作為重點,延續MEDTEC展中會高品質、全方面及多維度討論的特點。本次會議採取模組形式, 六個模組分別以“中國法規更新與事實解析”、“醫療器械設計與創新”、“國外法規更新與市場准入”、“無線醫療 /移動醫療”、“醫療器械臨床試驗”和“風險管理與品質控制”為主題 ,每個模組主題下將安排四場專業演講,提供權威、全面和深入的行業資訊分享機會。為了配合MEDTEC展商的安排和觀眾的參觀,每天將安排半天同時舉行兩個模組會議,從法規和技術兩個角度出發,最大程度滿足聽眾的需求。峰會將邀請來自政府監管部門、醫療器械生產商和科研機構的共計20逾名演講嘉賓的參加,目前已經確認來自FDA中國辦公室、SFDA上海等機構的官員參與。會議詳細日程,請登錄 www.medtec-conference.com 下載。

中國骨科矯正技術峰會2013則將於9 25 日至 26 舉行。峰會已成功邀請到 美國食品

藥品管理局 (FDA)駐華辦公室助理主任Nicole Taylor Smith先生,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赫爾希醫療中心的副教授Dr. Jarrett Cain,馬來西亞 OSA醫療技術中心 的CEO/骨科顧問Dr. Hyzan Yusof, 英國聖海倫斯諾斯利教學醫院 的高級顧問Dr. Fahad Attar以及 馬特仕醫療器械貿易公司 的大中華區總經理Urs Mattes等13位業內專家為大家帶來世界一流的專業演講,屆時他們將與大家分享:“膝關節置換術在中國的前景解讀”、“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對醫療設備的監管要求”、“亞洲區域骨科市場解析”等超過10個精彩議題。會議詳細日程,請登錄 www.orthotec-china.com 下載。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報名參會,請致電:021-6157 3930/ 3919。

媒體聯繫:

崔立君 小姐

電話:021-6157 3919

傳真:021-6157 7299

郵箱:tracy.cui@ubm.com

消息來源 UBM Conferences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