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賊學貞子淺入竊盜!老闆娘報警才知熟客所為!

賊學貞子淺入竊盜!老闆娘報警才知熟客所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4 13:43   更新日期: 2013-07-04 13:43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賊學貞子淺入竊盜!老闆娘報警才知熟客所為!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長竹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報案的民眾是長竹派出所轄區內的1間歌友會的老闆,老闆心痛地向警方說,因自己所經營的投幣式卡拉OK機器及櫃檯遭到竊嫌破壞,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逮到1名汪姓竊嫌。

經警方調閱歌友會內的監視器畫面,警員在檢視及過濾監視器畫面過程中,差點嚇出一身冷汗,監視器畫面顯示從邊角有1人影彷彿七夜怪談的貞子出現,從牆邊蠕動爬伏出來,員警再仔細一看,原來是竊賊的蹤影,竊賊趁四下無人之際,把大門破壞出一個洞後,撬開卡拉OK投幣機與櫃檯大肆搜刮後逃離,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逮人,終查獲汪姓竊嫌。

警方在偵詢汪姓竊賊時,汪姓竊嫌在警方出示的監視器畫面,該畫面清楚顯示竊嫌笨拙的在門外狂踹,經費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強開出一個小洞,汪姓竊賊才學之前所看過的恐怖日本電影「七夜怪談」貞子出現經典方式,以匍匐前進鑽洞進入行竊,汪姓竊嫌亦在歌友會的老闆溫情喊話方式後,終坦承犯案,全案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第二分局長竹所所長何忠明表示:提醒民眾平時多留意自己的財物,多一份留心,就會少一分擔心,平時發揮守望相助的關心,讓竊賊杜絕於社區之外。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