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原民會主委吉娃斯巴萬嚴正澄清 絕無議員所指公器私用

原民會主委吉娃斯巴萬嚴正澄清 絕無議員所指公器私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4 17:38   更新日期: 2013-07-04 17:38   府會記者 蘇麥芬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蘇麥芬/台中市報導】

原民會主委吉娃斯巴萬嚴正澄清 絕無議員所指公器私用

市議員黃仁引述市府原民會主委吉娃斯巴萬前司機的指控,質疑她公器私用,對此吉娃斯巴萬主委嚴正澄清自己「絕對沒有公器私用!」並針對指控事項一一說明,不解前司機為何扭曲事實。

黃議員引述吉娃斯巴萬主委前司機的指控,質疑她公務車公器私用;她澄清表示,一名高齡80歲的張婆婆欲參加市府原民會舉辦的活動,但婆婆人在南投山上,無人接送,因此才請自己的司機前去接送,她則自己開車前往活動地點。

黃議員也質疑吉娃斯巴萬主委以公務車載自己的家人出去遊玩?她則澄清表示,她帶爸媽一同參與原民會主辦的活動,與公務相關,絕非另外與家人前往觀光景點遊玩。

媒體詢問以公家經費購入的水果、茶葉是否如黃議員所指拿去私用?吉娃斯巴萬主委說,只要是用公家經費購入的茶葉、水果,都放在原民會辦公室,招待來往客人,就算是別人私下送她的私人禮品,她也常分給同仁,同仁都可以作證。

議員指吉娃斯巴萬主委讓司機將公家水果帶回彰化老家給自家人,她則重申,只要是以公家經費購入,即便請司機送至彰化也是做公關使用,司機都很清楚這些禮盒送往何處,甚至有些她不勞煩司機,自己親自去送。

此外,載家人購買布料也是烏龍,她說那次她的母親的確也在場,但現場還有其他同仁,因為原民館需要購置布料,因此大家一起前往挑選;吉娃斯巴萬主委強調,對於特支費及車輛使用她一直都抱著嚴謹態度,不解前司機為何扭曲事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