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6位小記者今(8)日上午專訪許明財市長

6位小記者今(8)日上午專訪許明財市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8 14:30   更新日期: 2013-07-08 14:30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參加大紀元時報舉辦的小記者夏令營活動的6位小朋友,今(8)日上午到新竹市政府專訪許明財市長,紛紛提出改善交通、市政主軸、工作困境、小時候的志願等問題請教許市長。許市長平易近人的親切及認真市政工作的態度,讓小記者們都留下深刻印象。

6位參加小記者夏令營活動的同學,一早在新唐人亞太電視公司新竹辦事處林秀俐經理陪同下,到新竹市政府拜訪許市長,6位小朋友分別帶著照相機、錄音筆、攝影機等裝備,在將近10分鐘的訪問程過中,分別扮演文字及攝影記者專注的採訪許市長有關他們所關心的議題。

小記者們為了這場記者會,事先準備了許多的問題提問,包括至今最滿意的市政成果是什麼?新竹市未來發展的方向是什麼?竹科塞車的情況要如何改善?工作上曾經遇到的困難是什麼?小時候的志願是什麼?為什麼會想要選市長?為什麼會想把世博台灣帶回新竹市來?還有就是最想送給新竹市民的一句話是什麼?

許市長暢所欲言的回答所有小記者的問題,許市長表示,市政工作一定會遇到許多不同的意見,除了要多加溝通及說明,希望達成共識之外,更要廣結善緣,達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及安和樂利、安居樂業」的目的。

至於最想送給市民的一句話,許市長想了想,說「平安幸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