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宜蘭縣三星警分局三星派出所副所長林文鴻為善最樂

宜蘭縣三星警分局三星派出所副所長林文鴻為善最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8 13:10   更新日期: 2013-07-08 13:10   天眼日報記者 蕭美瑤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美瑤/宜蘭縣報導】

三星警分局三星派出所副所長林文鴻為善最樂

三星分局三星派出所副所長林文鴻,默默解囊濟助貧困,樂善好施,善行可風。

副所長林文鴻從小生長於宜蘭縣三星鄉間貧困的家庭,當時有不少善心的員警經常對他們噓寒問暖,在他心田中烙印成一顆行善最樂,慈悲為懷的善心,立志長大以後也要當一位行俠仗義、濟弱扶傾的好警察。此外,他在警察學校限期班第八期就讀時,即經常利用假日至孤兒院、育幼院看護貧病疾苦幼童,傳為佳話。

78年8月畢業後,奉派本分局服務,認識冬山鄉元心社慈善團體而加入義工行列,並每個月定時以無名氏名義繳交急難救助金作為慈善基金,另平時捐贈白米及日用品,濟助孤苦伶丁及獨居老人。

分局長黃志祥表示:林員的善行義舉,慢慢於三星鄉傳開,無形中樹立優良警察形象,部分同事更在他的感召下,緊緊結合在一起行善助人,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使社會更溫馨祥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