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府補助尖山國小女子足球隊赴大陸比賽授旗儀式

縣府補助尖山國小女子足球隊赴大陸比賽授旗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7 16:46   更新日期: 2009-07-17 16:47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頭份尖山國小女子足球隊在縣府補助下,7月18日至30日前往大陸角逐廈門木蘭盃國際5人制及杭州春江盃友好城市女子7人制足球邀請賽,縣長劉政鴻17日授旗,並勉勵球員全力以赴,吸取經驗、磨練球技、提升實力,在未來的各項比賽替家鄉爭光。

尖山國小女足隊從小2、小3就開始培訓,去年獲得全國學童盃11歲女生組第3名,今年5月抱回全國少年盃12歲女生組冠軍,亮麗的表現讓各縣市刮目相看。

縣長劉政鴻全力重振苗栗體育大縣的雄風,力挺尖山國小推展足球運動,今年5月撥補該校5百萬元興建標準人工草皮足球場,並補助球隊42萬元代表國家參加7月18日至23日在大陸廈門舉辦的第5屆木蘭盃國際5人制足球錦標賽,7月24日至30日在杭州舉辦的第1屆春江盃友好城市女子7人制足球邀請賽,以增進國際比賽經驗,提升競技實力。

今天上午在尖山國小舉行的授旗儀式中,立委徐耀昌、頭份鎮長陳永賢、縣議員陳英河、代表等人皆趕至替球員加油打氣;縣長劉政鴻期勉球員全力以赴,在比賽中吸取經驗、磨練球技,返回後,在即將面對的98年學童盃中區預賽、全國總決賽、明年晉升13歲組的少年盃全國賽,都能有效展現實力,過關斬將爭奪冠軍,替家鄉爭光。

代表國家赴大陸比賽的尖山國小女足隊,由縣府教育處體健科吳景豪老師擔任總領隊、顧問頭份鎮代表黃壽榮、領隊尖山國小校長徐文輝、家長會譚金榮副領隊、總教練劉恆亮、助理教練林耀彬、張金城、管理邱慧茹,負責13位選手出國訓練、比賽及生活照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