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教育部辦理102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誠信研習營開跑!

教育部辦理102年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誠信研習營開跑!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9 17:16   更新日期: 2013-07-09 17:16   天眼日報記者 周碧梅 / 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周碧梅/台北市報導】

教育部為使青年學子瞭解品格及誠信的重要性,特別在高中生由青少年期進入社會階段的轉換期間,辦理「全國高級中等學校誠信研習營」活動,以培養學子正確的價值觀,並體悟誠信的重要性,使其深植於心中。

誠信研習營於去年首度舉辦廣獲好評,名額亦供不應求,今年呼應學子熱烈需求,增加為台中豐原、臺北三峽2梯次。第一梯次自102年7月10日(星期三)起至7月12日(星期三)止,結合法務部廉政署、臺中市政府、國家教育研究院、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等機關,於國家教育研究院臺中院區舉行。

本活動邀請臺中市徐副市長中雄與法務部廉政署鄭副署長銘謙擔任開訓典禮嘉賓;並請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孫館長維新以專題演講方式與同學分享誠信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另請教育部「安全上網與資訊倫理」推廣計畫主持人周倩教授,及其團隊成員臺藝大陳茵嵐教授與學員討論網路誠信之議題等。

為激發學員對誠信價值之重視及關注,本研習活動除專題講座外,在動態參訪部份,亦安排參訪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賦予學員一趟知性之旅。主辦單位也精心設計了團隊領導與管理課程以培養學員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活動過程並分組討論,結束前並驗收主題成果,企盼參與的100位優秀學員都能於此次研習營活動中,感受不同凡響的誠信體驗與收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