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議會教育小組以行動支持花蓮翱翔季‏

花蓮縣議會教育小組以行動支持花蓮翱翔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9 22:23   更新日期: 2013-07-09 22:23   天眼日報記者 伍春幼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伍春幼/花蓮縣報導】

由縣議員葉鯤璟、莊枝財、余夏夫召集的花蓮縣議會教育小組,今(9)日特地前往2013花蓮翱翔季活動現場考察,並由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親自為活動效益、營運情況進行簡報,蘇處長表示,活動自6月22日開辦以來已吸引逾17萬人次,所形成的觀光熱潮,以輻射狀帶動周邊商機,花蓮有信心透過活動一舉點亮中花蓮的觀光產業,促進地方經濟繁榮。

葉議員首先肯定縣府推動花蓮翱翔季的苦心,他表示,透過實地走訪考察,了解花蓮翱翔季營運情況,更加相信花蓮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在整合資源、包裝行銷、強力曝光後,觀光實力絕對不遜色於台灣其他縣市!

蘇處長表示,中華民國熱氣球飛行運動協會理事長夏學常曾在公開場合肯定花東縱谷是全台最適合施放熱氣球的場域,有別於台東聚焦於熱氣球,花蓮更是結合輕航機、飛行傘、滑翔翼、直昇機等輕型載具,縣府希望打造更寬廣的角度、視野引導國內外旅人能端詳美麗縱谷,故而定位為「花蓮翱翔季」,絕非外界所言一味的附和、盲從。

蘇處長也以「篳路藍縷」形容「花蓮翱翔季」來之不易,她說,自去年傅縣長指示,縣府便進行一連串籌辦熱氣球活動的規劃、評估,並邀集相關單位、在地鄉親舉辦多場協調會、部落會議,今年3月起更嚴謹地進行熱氣球試飛活動,無非希望透過活動一舉點亮中花蓮的觀光產業,促進地方經濟繁榮。蘇處長說,雖然有許多來自外界批評與指教的聲音,但活動開辦以來,但支持、鼓勵的聲音始終沒有停過,未來縣府也會虛心接受各界的指導,讓活動更臻完善。

承攬活動的超勝整合行銷公司總監李欣欣保證,「絕對會與縣府堅持到最後一刻!」她表示,花蓮絕對是全台縣市中挹注最多經費、人力承辦熱氣球活動的廠商,目前已投入約1億2千萬的資本,以「勞斯萊斯」等級的熱氣球,並配合國際GMB團隊、全台排名第七大的德安航空,誠意十足地展現在國人面前,也絕對會堅持到最後,呈現屬於花蓮的品牌價值。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