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許市長頒發感謝狀給績優交通導護人員及愛心導護商店

許市長頒發感謝狀給績優交通導護人員及愛心導護商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9 20:33   更新日期: 2013-07-09 20:33   天眼日報記者 邱鳳茹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鳳茹/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長許明財今(9)日頒發感謝狀給績優交通導護人員及愛心導護商店,感謝他們無私的奉獻,讓我們的心肝寶貝快樂上學、平安回家。許市長更為近來全市街道因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造成民眾交通不便一事,向所有市民致歉。許市長表示,已指示工務處做好善後補強工作,同時也批示5千萬元進行柏油舖設工程,讓民眾享有良好且安全的交通環境。

新竹市102年度國民中小學交通導護人員安全防護教育研習會今(9)、明日在香山高中舉行,許市長下午親自頒發績優交通導護人員及愛心導護商店感謝狀,感謝教職員及愛心店家及團體的無私付出。許市長以「犧牲享受、享受犧牲」來感謝所有的交通導護人員的付出。

對於近來民眾抱怨連連的道路不平一事,許市長再次表達歉意,他強調,污水下水道系統是城市進步的指標,目前全市正在進行污水下水道系統及探測工作,對於民眾生活及交通上造成相當的不便,許市長再三表示歉意。

今年總計有46位績優導護老師及35位交通志工及41家愛心導護商店接受公開表揚,愛心導護商店名單如下:

7-11中山門市、7-11軍功門市、巧大文具店、7-11聖華門市、英美飲食餐廳、7-11延平門市、7-11竹森店、7-11自興門市(自由路69號)、7-11育賢店、OK便利商店新竹富禮店、美十美早餐店、7-11建華店、萊爾富關東橋店、7-11新雅竹店、大家來漢堡店、7-11海天門市、震華彩印科技有限公司、鳳美商店、文榮機車行、早安漢堡、久甲便利商店、仁愛商行許玉枝、清峰超市、夏一跳早餐店、錦順商行、春福名產、豪品牌優質燈飾、太陽王建康器材精品館、統一超商正國店、7-11新南寮店、明園茶莊、光復牙醫診所、福泉冰棧複合式餐飲店、7-11竹揚店、超等書局、丹燕廣告、7-11東香店、上格鋁材行、7-11香華門市、新達生藥房、OK便利商店新竹藝術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