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Aries Consulting成功於深圳舉辦「再創高峰投資推薦會2013」

Aries Consulting成功於深圳舉辦「再創高峰投資推薦會2013」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08 20:16   更新日期: 2013-07-08 20:16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Aries Consulting成功於深圳舉辦「再創高峰投資推薦會2013」

分享到:

香港、新加坡、台北和深圳2013年7月8日電 /美通社/ --

  • 來自香港、台灣、中國大陸和新加坡的21家上市公司以及超過120位的機構投資者參與了此次推薦會
  • 本次推薦會成功吸引了多家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QDII)、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參與,為各與會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投資渠道

亞洲其中一家最大的投資關係顧問公司-金融公關有限公司 「金融公關」 聯同其香港附屬公司 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 Aries 」)成功於深圳舉辦 「再創高峰投資推薦會 2013

此次投資者推薦會於中國南部的金融中心城市深圳舉辦,展示了來自香港、台灣、中國大陸以及新加坡的21家上市公司,涉及行業覆蓋電訊、運輸、潔淨能源、精細化工、基礎建設設備、媒體、房地產、礦業、食品及食品安全、消費及消費科技等等。與會知名公司包括深圳控股有限公司(604 HK)、世界華文媒體有限公司(685 HK)、江南集團有限公司(1366 HK)、泓富產業信托(808 HK)、艾美特(開曼)國際有限公司(1626 TT)、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315 CH)、以及新加坡第二大移動通信運營商星和(STH SP)等等。來自大中華區及海外的120多位機構投資者參與了此次為期一天的推薦會。

早於今年一月,Aries Consulting就與易方達基金合作,成功舉辦了「乘風破浪投資推薦會2013」,有力呈現了各與會上市公司投資亮點,令其市場價值得到更全面、更積極的評估。事實證明,多家參與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1月推薦會的公司在2013年上半年遠遠跑贏大市。展望下半年,最為困擾投資者的問題已從政治相關議題變成憂慮美國縮减量化寬鬆的規模。投資者的過分憂慮所壓抑的購買力一旦獲得釋放,股市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必將出現一輪上漲行情。面對股市難得的低潮期,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再接再厲推出 「再創高峰投資推薦會 2013」 ,並首次邀請台灣的上市公司參與,豐富了會議內容,啟發投資者新的靈感。

創始人及集團總裁章誠爽小姐表示:

「邁入 2013 年下半年,我們很高興再次於中國深圳成功舉辦區域性的投資者推薦會。我們這次會議側重推薦能够在目前的經濟情况下保持高增長的行業類別,成功吸引了多家 QDII 和 QFII 參與其中,相信多元化的投資渠道必將為各與會公司帶來驚喜。 多家機構投資方 包括高盛、瑞銀、富邦、建銀國際、安信國際、國泰君安以及華泰證券等均積極參與此次會議,並給予了高度評價。對公司及投資者各方的大力支持我們深表感謝。」

「金融公關集團在新加坡、香港、台灣及中國大陸均設立了公司及辦事處,是少數幾家在亞洲投資界擁有廣泛關係網絡的投資者關係顧問公司之一。這使得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富戰略性和新意的投資者關係方案。我們正在策劃於亞洲主要金融市場舉辦類似的投資者推薦會以向投資者推介更多優質公司。」

關於金融公關集團有限公司

金融公關是區內其中一間增長最快的投資者關係顧問公司,在香港、新加坡、中國內地及台灣均設有分公司為當地客戶服務。集團對財經、投資及企業管理有著深厚的認識並擁有强大的媒體與投資者網絡。集團曾協助衆多亞太地區上市公司設計並執行投資者關係方案,並成功引入各地包括美國和歐洲的投資者與上市公司進行接觸。

作為在新加坡投資者關係服務的先驅,金融公關專有「戰略投資者關係」計劃授權其客戶,增加客戶在投資界的市場估值和品牌權益。集團在亞洲擁有最大的網絡之一,包括2000多名機構投資者和80家媒體的渠道,集團亦使客戶利用其建立的網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溝通的機會。

今天,金融公關是亞洲領先投資者關係之一的品牌。集團通過其區域網絡及重視不斷創新,為繁榮的國際市場帶來其最佳的標準及實踐。集團不單止在新加坡成為首屈一指的投資者關係機構,未來更要成為亞洲及其他地區的第一。

關於 A ries Consulting

Aries Consulting 是區內其中一間增長最快的投資者關係顧問公司,在香港、新加坡、中國內地及台灣均設有分公司為當地客戶服務。公司對財經及投資有著深厚的認識並擁有强大的媒體與投資者網絡。公司曾協助衆多亞太地區上市公司設計並執行投資者關係方案,並成功引入各地包括美國和歐洲的投資者與上市公司進行接觸。

公司總部位於新加坡。我們為香港及新加坡超過70家的上市公司提供投資者關係服務。

欲更多了解情况,請查閱公司網址www.ariesconsulting.com.hk

消息來源 Aries Consulting Limited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