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益團體 >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龍門反毒成長育樂營即將登場!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龍門反毒成長育樂營即將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0 15:04   更新日期: 2013-07-10 15:06   府會記者 邱貞惠 / 高雄市 刊登資訊  

【府會記者邱貞惠/高雄市刊登資訊】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龍門反毒成長育樂營即將登場!

一年一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於今日在貢寮福隆海水浴場搖滾開唱登場。財團法人山達基教會將在(12日)起連續3天與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瑞芳分局共同舉辦一場暑期最夯、最強檔的「龍門反毒成長暑期育樂營」活動,期盼青少年在知性與感性的交織,勾勒出美好的未來!

本活動融合了熱血鬥陣反毒、團隊默契知能培養、貢寮景點遊憩、BBQ烤肉,並參與一年一度的國際海洋音樂祭,幫助青少年遠離毒品的誘惑!另外,青少年將會在美景與海風交織的福隆海灘旁,一邊聆聽著「國際海洋音樂祭」歌手賣力演唱,一邊熱血地向青少年呼籲不吸毒最cool!

負責人莊凱仲表示:「親職教育專家L. 羅恩 賀伯特先生曾說過:『今日的孩子將成為明日的文明』所以希望透過這場活動,讓青少年們在今年暑假能擁有特別不一樣的體驗並且帶著滿滿的知性與感性邁向光明的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