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相遇~讓我們幸福」家庭生活教育課程

「相遇~讓我們幸福」家庭生活教育課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1 09:20   更新日期: 2013-07-11 09:20   天眼日報記者 李秀華 / 宜蘭縣 轉貼  

【天眼日報記者李秀華/宜蘭縣轉貼】

宜蘭縣家庭教育中心

「相遇~讓我們幸福」家庭生活教育課程

東方國家女性向來是家庭的生活支柱,不論對家人生活上的關懷或是家庭經濟上的協助,女性總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盡心盡力的為家庭付出,而忘了照顧自己的需求與存在意義感。

隨著科技文明的進步,知識發展日新月異,女性逐漸發現「性別」在學習與生活上的差異。女性的家庭、社會處境也被廣泛的討論,因此近年「性別」逐漸發展成為公共議題,加上媒體資訊的快速傳播,各類團體對女性議題的提倡,加速女性對自身權益的重視。

該中心為了強化女性在公共事務上瞭解自己的權利,及增加女性對本身生活需求的了解,特別與黎明國小合作辦理「相遇~讓我們幸福」家庭生活教育課程,本系列課程將自102716日至86,每周二上午930分至1130分假黎明國小視聽教室辦理四場次課程。本系列活動主題分別為「親密關係與情感智慧」、「女性自主權」、「中年女性之更年期保健良方」及「女生正步走牽手催生女主祭」影片欣賞等,並邀請慈濟大學副教授、縣內校長及心理師擔任課程講師,透過動靜態課程交替,讓民眾輕鬆學習並了解自身權益,課程免收費用,歡迎民眾踴躍參加。詳洽03-933383717郎小姐。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