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鳳仁路火燒車 車內民眾所幸無大礙

高市鳳仁路火燒車 車內民眾所幸無大礙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1 20:40   更新日期: 2013-07-11 22:4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7月11日凌晨4時許,在高市仁武區接近楠梓交流道的鳳仁路上(由南往北方向),發生火燒車交通事故,車內駕駛以及3名乘客皆及時逃出車外,僅受輕傷,分別送健仁醫院、高雄榮民總醫院就醫。

交通事故駕駛人陳○○經查無酒駕情事,係因自小客車自撞號誌桿,駕駛人表示,當時行駛接近事故現場時,係因閃避野狗不及而失控撞上號誌桿,所幸車內所有人均無大礙。

仁武警分局汪分局長呼籲民眾夜間騎車、開車請特別注意路況,夜間駕駛因為視線不佳,反應時間較白天來的慢,所以車速不應過快,此外,切勿危險駕駛,如開車低頭撥打電話、撿拾車內物品等,以免釀成事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