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桃園--蓮花季12日起正式展開

桃園--蓮花季12日起正式展開

推出13道佳餚的蓮花大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1 22:14   更新日期: 2013-07-11 22:14   天眼日報記者 軒安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軒安/桃園市報導】

桃園蓮花季活動,以自然、清新、放鬆、健康的方式,邀請各地遊客光臨,12日起正式展開,不過,基於強颱「蘇力」即將襲台,縣府農業局基於安全理由宣佈,取消71314日兩天所有蓮花季的相關活動,其他時間的活動則如期舉行。

蔡副秘書長指出,今年的蓮花季活動,從明天起展開,為期兩個月。在此期間,民眾可在觀音、新屋等地的蓮園,觀賞到大賀蓮、睡蓮、大王蓮等不同品種的蓮花。同時主辦單位整合了觀音鄉的農場與餐廳,使用桃園在地的食材,一同推出13道蓮花大餐的佳餚,供民眾品嚐。

至於玩的方面,蔡副秘書表示,除了白沙岬燈塔配合蓮花季同時開放,供民眾參觀外,來訪的民眾,還可安排濱海遊憩區賞風車看夕陽,到新屋永安漁港吃海產、遊綠色隧道,並可於8910日兩天參與在觀音海邊舉辦的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活動,可說是同時兼顧到「好看、好吃又好玩」。

活動主場地周邊農田約11公頃分區規劃種植不同種類蓮花,有大賀蓮、睡蓮、大王蓮等,讓遊客於蓮花季期間皆能欣賞到多種盛開綻放的蓮花,感受蓮花之美豐富視覺享受,另為讓國小學童參加蓮花季活動達到寓教於樂,特別分低、中、高年級規劃生態學習單,活動期間完成學習單同學,可至會場遊客服務中心領取紀念品,每日限量50份,學習單資訊請上蓮花季活動網頁下載,活動期間周周活動琳瑯滿目,有街頭藝人表演、攝影比賽、體驗活動、農特產品展售、遊客中心藝文展等等,樂活元素俱全,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蓮荷風情樂桃陶一系列的蓮番盛事,整合了觀音鄉的農場與餐廳,並大量使用桃園在地的食材,一同推出各自的拿手佳餚,齊力推出13道佳餚的蓮花大餐,不論是蓮子、蓮花、蓮藕、蓮梗、荷葉等,都是蓮花餐入菜的元素,歡迎預約品嚐,訂餐資訊:品嚐期間為714日起至930日止,請於3日前預訂,每桌4,000元,非假日9折優待,統一向觀音鄉農會預訂,電話:03-4981221,用餐農場為翔豪農場、ㄚ昌伯美食屋及吳厝楊家莊。

為方便遊客賞蓮,活動期間每週六、日有接駁公車,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點至530分,每半小時發一班車,發車地點在觀音鄉農會,路線經主會場後原路折返。歡迎各地朋友共襄盛舉此知性與感性的蓮花產業文化之旅。2013桃園蓮花季-蓮荷風情樂桃陶相關資訊請上官網查詢http://sytv.com.tw/2013lotus/index.html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