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羅東警勤區查察,緝獲通緝犯

羅東警勤區查察,緝獲通緝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2 10:48   更新日期: 2013-07-12 22:38   警消新聞 / 宜蘭縣 報導  

【警消新聞彤/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二結派出所警員王祥霖,於76中午14-16時實施戶口查察勤務,約於1436分執行法院文書送達工作至中正路135巷OO號,發現法院發布之毒品通緝犯蔡O軒在其屋內,當場緝獲並將其帶返所偵辦。

羅東分局長林錦坤表示:毒品是製造治安亂源的原因之一,並常與其他犯罪結合(如賭博、暴力犯罪),造成諸多社會問題;因此,警方取締毒品犯罪,不但可以有效斷絕犯罪根源,也是預防犯罪的重點工作之一。分局長林錦坤同時籲請民眾不要心存僥悻心理,為牟小利鋌而走險,警方將全力持續掃蕩毒品及其他各類犯罪,以維社會善良風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