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颱風訊息主動推播

颱風訊息主動推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2 11:05   更新日期: 2013-07-12 11:05   天眼日報記者 許凌鈴 / 宜蘭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凌鈴/宜蘭縣報導】

颱風訊息主動推播

颱風來襲,想知道是否停止上班上課訊息,不用再苦苦等候,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版,安裝縣府行動應用程式(數位媒體或施政互動)即可輕輕鬆鬆收到訊息,安裝方式請進入本府百寶箱(http://apps.e-land.gov.tw)

宜蘭縣政府行動應用提供主動推播、快速即時的通知服務,可將貼心的生活資訊,以主動通知的方式,傳送到民眾手中。如:防災防颱訊息、地方重要活動等等;民眾可依據個人需求,安裝應用程式,只要新訊息一到,手機立即響起提示音,透過智慧型手機,馬上收到縣府的貼心訊息!讓您隨時掌握第一手資訊,不漏接任何重要消息。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