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失戀男子割腕自殺 勇警奪刀壓制後送醫

失戀男子割腕自殺 勇警奪刀壓制後送醫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2 09:51   更新日期: 2013-07-12 09:51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失戀男子割腕自殺 勇警奪刀壓制後送醫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於日前凌晨接獲張姓婦女來電表示,其兒子割腕自殺情況危急!需要警方協助!巡邏員警龔晉夫與嚴建昭與實習生羅宜峯,獲報後立即馳赴現場。到場後果然發現一名年輕男子,疑似喝酒後情緒失控拿刀在雙手的手腕上劃了多道傷痕,現場家屬似乎亂了頭緒也不敢太過接近,員警立即安撫其情緒,並且動之以情的勸說,世上沒有解決不了事,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不要因為一時的難過,做出不可挽回的憾事,試圖轉移其注意力,只見在稍縱即逝的機會下,員警嚴建昭一箭步奪下男子手上的刀並壓制在地,其家屬才鬆了一口氣!在救護人員幫忙下,一同將該名男子送醫包紮。

經員警了解該名張姓男子(73年次),其交往9年論及婚嫁的女友,不知道什麼原因下逃婚了,留下張姓男子獨自面對這窘境,這種突然由天堂掉落到地獄的感覺,在酒後三巡情況下,突然崩潰失控!歇斯底里地不管家人的勸阻,拿起刀子往自己的雙手手腕劃下深深傷痕!所幸巡邏員警立即趕到,協助搶救才挽回1條寶貴的生命,以免遺憾的事情發生。

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所長何勇錡表示:上帝關上一扇門,終會為人開啟另一扇窗,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難過時應該尋找親人或朋友的慰藉,抒發壓抑的心情,避免獨自一人難過,可能做出不可挽回的憾事,同時也呼籲民眾要適時關懷身邊的家人,協助憂鬱的家人轉換心情,適時給予協助,減少衝突與刺激,才能避免不幸的意外發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