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基隆市長張通榮巡視蘇力颱風災情及搶修工作

基隆市長張通榮巡視蘇力颱風災情及搶修工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3 12:14   更新日期: 2013-07-13 12:14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基隆市長張通榮巡視蘇力颱風災情及搶修工作


「蘇力」颱風過境後,市長張通榮在13日上午9時30分前往基隆市災害應變中心,聽取蘇力颱風的災情報告,由於全市有不少路樹倒塌、招牌掉落的情形,張市長隨後前往全市各處視察災情,並要求環保局及工務處等單位儘速處理,恢復市容及交通。

張市長指出,蘇力颱風在13日凌晨3時侵襲台灣,由於基隆地區出現高達15級的陣風,因此造成很多路樹倒塌以及市招掉落的情況,工務處及環保局在風雨稍歇之後,便已全員出動進行清理作業,希望讓市容及交通都能夠儘速恢復。

張市長還指出,據台電公司統計,蘇力颱風造成全市不少住戶停電,包括安樂、七堵、信義及中山區等,台電公司已全力進行搶修中;另外為避免颱風過後物價上漲,張市長也表示將請消保官及產發處瞭解蔬果等民生物資的供應情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