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空軍九天中官兵參訪黎明教養院關懷院生

空軍九天中官兵參訪黎明教養院關懷院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4 09:03   更新日期: 2013-08-12 00:32   通訊官 林文隆 / 花蓮縣 報導  

【通訊官林文隆/花蓮縣報導】

空軍氣象聯隊第九基地天氣中心為發揮關懷弱勢暨愛民精神,日前至黎明教養院參訪,並致贈愛心捐款,獲得院生熱烈歡迎。

日前,中心主任蔡育政少校帶領單位官兵,前往「財團法人花蓮縣私立黎明教養院」參訪,由教養院督導林先生接待,首先參觀院內設施,瞭解教養院成立過程及照顧院生的辛勞;參觀後,官兵共同參與院生體能課程,在籃球活動中,與院生互動過程熱烈且充滿歡樂。最後,在參訪結束時,蔡主任更代表九天中官兵致贈愛心捐款,祝福所有院生均能享有安定、溫馨與健康的生活。

蔡主任表示,很開心能發起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透過參訪教養院,除可凝聚官兵向心,更可匯集官兵愛心,本次活動的糕餅餐盒及去年秋節月餅,都是向黎明教養院的庇護工場訂購,雖然僅是付出微薄之力,卻可以讓他們感受所生產的商品是受人喜愛的,希望經過這次活動,能達到拋磚引玉效果,帶動官兵參與各項愛心善行,把溫暖傳遞到社會的各個角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