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深夜落實巡邏勤務,員警線上查獲竊盜案

深夜落實巡邏勤務,員警線上查獲竊盜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5 16:29   更新日期: 2013-07-15 23:05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警局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警員7月15日凌晨01時00分許,於巡經鳳山區文衡路與文平口,發現1名竊盜前科累累的蔡姓男子,正在一部自小貨車旁形跡可疑,疑似偷竊財物,員警立即停車上前盤檢。

警方直覺蔡姓男子非常可疑,遂要求其提出汽車及身分證明文件,並說明身旁的腳踏車後座上戴的小冰箱及冰桶內裝滿五金螺絲釘是誰的?蔡姓男子因無法提出證明文件,遂向警方坦承正在行竊,腳踏車上的物品都是剛從自小貨車後斗內竊取而得,警方當場依現行犯予以逮捕,並通知車主至現場指認,確認小冰箱內之螺絲釘、螺絲帽等材料其所有無誤。

據瞭解,65年次住在鳳山區的蔡x安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因犯下多次竊盜案目前司法訴訟中,暫時無工作沒錢花用,隨機偷竊停放於路旁之自小貨車後斗內的財物,不料正巧遇上巡邏員警,被逮個正著,警訊後依竊盜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警方呼龥民眾停放車輛時只要多用點心多加一道鎖,將車輛停放在安全的地方,例如燈光明亮處或是人潮聚集的地方,就能減少遭竊的機會,並避免將車輛放置在陰暗的地方。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