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現代版「牛郎織女情」─癡情賊為見女友竟不惜偷車相會

現代版「牛郎織女情」─癡情賊為見女友竟不惜偷車相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15 10:25   更新日期: 2013-07-15 10:25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現代版「牛郎織女情」─癡情賊為見女友竟不惜偷車相會

日前興安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停放在住家門前之機車不翼而飛遭竊,員警到場後立即勘查現場並根據機車擺放位置調閱週邊監視器,於調查過程中,發現失竊地點停放1輛可疑機車,經過查詢後,發現該輛機車竟是失竊贓車!

經警方調查後,研判歹徒係以「以車換車」方式行竊,便立即以按圖索驥並以車追人方式逐一查看交叉比對監視器畫面,經警方鍥而不捨持續調閱追查,終於發現1名可疑男子將贓車隨處棄置在路旁後,隨即迅速騎乘被害人所有之機車揚長而去!在鎖定嫌犯特徵後,發現陳嫌(新北市人、23歲、有竊盜前科)涉有重嫌,而警方也循線將嫌犯逮捕到案。

陳嫌到案後,向警方表示稱自己目前在雲林縣北港鎮工作,為了要到嘉義會女友,才會不惜從北港偷車,但因為贓車半途中沒油,才會再到嘉義市行竊換車,為的就是與女朋友相見,警方聽聞後雖然也對陳嫌之「牛郎織女情」所動容,但陳嫌所為已觸犯竊盜罪,全案訊後仍依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第二分局興安所所長何坤曆表示:防制竊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警察要苦民所苦,發揮同理心,任何民眾失竊之事要視為重大刑案看待,積極偵辦。更希望藉由民眾自我預防犯罪意識的提升,使治安環境更上一層樓,以有效維護社會治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