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參與內政部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台南市府準備好了!

參與內政部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台南市府準備好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9 19:02   更新日期: 2009-07-19 19:03   天眼日報記者 陳俊明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俊明/台南市報導】

內政部今(98)年度所舉辦之台閩地區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即將在7月28、29日兩天,由內政部黃宏謨專門委員率隊前來台南市進行考核,本年度參與評鑑的績優社區為東區大智社區、安南區理想社區、南區松安社區以及參與卓越組評鑑的北區長榮社區。

自97年起市府社會處即主動積極辦理系列性的輔導計畫,召集受評鑑之社區辦理研討會議、實地輔導,並透過經驗分享與課程研習,協助社區安排評鑑工作流程、製作簡報及彙編各項社區工作資料等。

市府期待經過一年的準備,社區能將經年累積下來的優異社區工作成果,藉由評鑑的機會呈現出來,並在社會處的輔導下創造台南市社區發展工作業務及社區發展協會評鑑雙贏的局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