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綠色能源當道 行政院長劉兆玄率先體驗環保概念電動機車

綠色能源當道 行政院長劉兆玄率先體驗環保概念電動機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7-19 19:18   更新日期: 2009-07-19 19:2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綠色能源當道行政院長劉兆玄率先體驗環保概念電動機車

行政院長劉兆玄在台南市長許添財的陪同下,18日參觀益通集團,並試乘電動機車。劉院長表示,綠色產能是未來產業,未來將找一離島展示及研發國內綠色能源產業,並加入先進國家低碳社區行列發展綠能。

行政院長劉兆玄18日下午至益通集團,益通集團的主力是動能及光能,未來願景是發展環保動力載具及綠色替代能源。劉院長指出,益通集團的理念和政府推動節能減碳的政策相符,綠色產能及生物科技是未來的產業,相關部會應成立輔導團隊,給予發展太陽光電材料及設備的支持,建立更好的環境。另外,再生能源的子法也要建立,才能發揮效能,要讓業者及使用者充分理解,政府在政策面做為後盾,讓綠色產業創造10多萬個工作機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劉院長表示,應找一個離島集中展示及研發國內綠色能源產業,讓使用再生能源至少達50%,再加入先進國家的低碳社區行列,刺激綠色產業的發展。

綠色能源發展為政府未來政策大方向之一,並在各縣市極力推動節能減碳的各項計劃。益通動能本身長期耕耘於外銷ATV領域的機械動力實力,在今年五月推出的台灣第一款可掛牌上路的鋰離子電動機車e-MO,以都會輕巧美形,兼具低噪音,低空污環保概念的電動機車亮相。國內50CC機車因5期環保引擎售價紛紛突破5萬元大關之際;加上二行程機車的高污染,政府計畫未來將會逐漸汰換,電動機車可望填補此段市場的空白。

益通動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發展綠色動力為企業職志,專致於研發機電整合技術及開發環保節能載具,為台灣電動車領導廠商。在累積多年自有品牌及國際大廠設計代工經驗,通盤掌握車輛車體造型、整車機構設計開發及品質驗證之關鍵技術,輔以持續投入經費及人力於電動載具研發,未來,將繼續研發新世紀的乾淨能源,致力開發讓消費者享受高品質、環保的新世紀生活行動產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