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公共工程 > 陳振川主委開講二部曲 推動優質建設讓人民有感

陳振川主委開講二部曲 推動優質建設讓人民有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26 17:46   更新日期: 2013-07-26 17:46   府會記者 黃筱羚 / 台北市 報導  

【府會記者黃筱羚/台北市報導】

陳振川主委開講二部曲推動優質建設讓人民有感

工程會102年7月26日與中國工程師學會及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合辦「建構健全工程環境推動優質建設讓人民有感」專題演講,本場次是3場巡迴演講的第2場,也是北部的唯一一場,由陳振川主委主講,產官學界踴躍出席,座無虛席,計超過250人參加。

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陳振川即將於7月底離職返校重拾教鞭,在離職前夕,他選擇以巡迴演講的方式,誠懇向機關同仁及工程產業界代表傳達公共工程品質的重要性,並強調唯有政府與產業攜手合作,共同建構健全工程環境,推動優質建設,才是真正的向人民負責。

陳振川主委以建構正面循環的工程環境作為起頭,細說工程會目前之重要作法及成果,針對健全工程環境方面,他提出除了政府積極作為外,廠商亦有組成好團隊的責任,共同建立良好夥伴關係,營造清廉、公正、合理之工程採購環境,帶動工程產業整體能力的提升,創造人民好、產業好、政府好的三贏局面。

今天的專題演講由臺灣科大前校長陳希舜教授主持引言,陳教授以「全力以赴、鍥而不捨、建立制度、開創新局」來表達他對陳主委的感佩,另中華民國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蔡榮根也於結語時表示,陳主委任內的用心任事有目共睹,產業界都感受得到他的誠意和努力,簡報內容已擘劃出推動公共建設的藍圖,相信工程界努力下,定可為國家社會創造更長遠的未來。

工程會表示, 7月29日將於彰化辦理本系列最後一場演講,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pcc.gov.tw)報名,名額有限,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

(附加檔案:「建構健全工程環境推動優質建設讓人民有感」簡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