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看板 > 中市周末看板0727-0728

中市周末看板0727-0728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26 17:38   更新日期: 2013-07-26 17:38   府會記者 許瑞詩 / 台中市 轉貼  

【府會記者許瑞詩/台中市轉貼】

中市周末看板0727-0728

想和金曲歌王荒山亮近距離接觸嗎?想和蝴蝶姐姐共度週末時光嗎?臺中市政府新聞局本週六(27日)下午3時30分在臺中草悟道B區(勤美誠品與全國飯店間)辦理交通安全宣導活動「週末交安Party」,邀請市民與反酒駕代言人SUPER131、金曲獎男歌手荒山亮、蝴蝶姊姊一同「讚」聲反酒駕,用行動體現「醉不上道」的承諾。

活動當天安排臺中市酒駕防制代言人知名偶像團體SUPER131熱歌勁舞,還有劉爾金、姬天語的趣味道安相聲劇,透過幽默逗趣的演出傳遞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現場還將有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荒山亮、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蝴蝶姐姐、霹靂布袋戲、小青蛙劇團道安宣導短劇、閃亮臺中樂團、爵士樂等精彩表演!

除觀賞豐富精彩的表演節目,另外還有「手機打卡通關」及「交安大聲喊」測分貝遊戲,過關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刮刮樂刮中就送,活動尾聲還可憑刮刮卡參加摸彩活動,就有機會成為平板電腦或MP3隨身聽的幸運得主!

此外,本週六(27日)晚上19時30分由「如果兒童劇團」帶來《童謠super high》於屯區藝文中心戶外露天劇場登場,這齣大型戲劇挑選多首經典童謠,重新為它們創作新的故事,內容從古貫今,結合大自然與充滿人情趣味的小品,讓大小朋友在歡樂氣息中,欣賞與體驗這些逐漸被淡忘的童謠,重新傳唱美好的旋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