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至8/4止

新北市--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至8/4止

多搭乘免費接駁公車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30 23:02   更新日期: 2013-07-31 23:17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新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新北市報導】

廣受大、小朋友歡迎「藝起Summer-2013 新北市夏日藝術節」,包括市民廣場的「兒童藝術樂園」、板橋435藝文特區的「動漫英雄樂園」與府中15的「盛夏大冒險」等3個主題的系列活動,將至8月4日止,爸爸、媽媽記得把握最後一個星期假日,帶小朋友一起體驗與學習,文化局在星期六、日在三個活動場地安排免費接駁公車,請大家多多利用搭乘。相關訊息可至新北市夏日藝術節活動網站http://www.2013e7summer.com.tw查詢。

整個「新北市夏日藝術節」將到8月4日止,大、小朋友記得把握這個周休假期參與活動。在市民廣場高達6公尺高、色彩繽紛的大型金字塔積木造型溜滑梯,還有板橋435藝文特區展示來自美國5公尺1:1的異形皇后和國內最高的「神龍文化局說,最具人氣的市民廣場主舞臺區演出活動,緊接著在8月1日有新象創作劇團的「星空下的馬戲團」、YOYO點點名的「YOYO哥哥姐姐帶動唱」,8月2日有神奇的傑克魔術秀、台原偶戲團的「桑得羅尼」,8月3日有文德國小的「龍舞戰鼓」、法國Opopop劇場結合雜耍與魔術的「羅茜玫瑰」,8月4日有重慶國中管樂團的「夏日管樂饗」、小青蛙劇團的「傑克與魔豆」,活動都在晚上七點開演。

另外,8月3日下午4點在市民廣場,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將與九歌兒童劇團一起演出「古蹟劇場」;文化局所屬博物館園聯手在市民廣場2樓廊道區,規劃馬賽克拼貼、傳統榫接工藝、沙堆考古、古蹟劇場和黃金神社祈福等趣味體驗與表演,民眾千萬別錯過和家人共同參與。

想參加「新北市夏日藝術節」活動的民眾,可多多搭乘文化局特別安排的免費接駁公車,在活動期間每星期六、日早上8點至晚上7點,連結市民廣場、府中15、板橋435藝文特區等三個地點接駁,每20分鐘一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