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綁架大明星》首映 陳曉東掌摑許雅涵杜海濤扮娘

《綁架大明星》首映 陳曉東掌摑許雅涵杜海濤扮娘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31 13:32   更新日期: 2013-07-31 13:32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北京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北京報導】

《綁架大明星》首映 陳曉東掌摑許雅涵杜海濤扮娘

青春娛樂大片《綁架大明星》首映禮昨日在北京舉行。總導演張加貝和導演高奇攜主演陳曉東、許雅涵、杜海濤主演亮相,現場聚集大批粉絲圍觀,一度造成秩序混亂。

首映式現場,陳曉東和許雅涵這對大叔與蘿莉的搭檔關係引發不少媒體好奇。杜海濤則把片中的“娘娘腔”秀到了現場,笑料百出。此外,陳曉東還自曝心中的理想經紀人的標準是“必須能跟自己做好朋友”。

青春養眼娛樂到底 8090暑期必看

電影《綁架大明星》以娛樂圈緋聞事件為主題,從普通女孩、大明星、經紀人等多重角度出發,圍繞娛樂圈講述了一連串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片中,少女高小蟬(許雅涵)闖入娛樂圈,並纏上大明星高弈輝(陳曉東飾),死活要認爸。為了甩掉高小蟬,高弈輝聯合經紀人喬君建(杜海濤飾)使出渾身解數都沒奏效,反而給高弈輝的事業帶來危機。在喬君建的一番調查下,高小蟬的底細最終被揭露出來。而這個時候,高弈輝卻發現自己對高小蟬生出莫名的感情。

《綁架大明星》一直主打青春娛樂牌“一部真正屬于8090的青春娛樂大片”,吸引了很多年輕族群的關注。該片總導演張加貝表示:陳曉東、杜海濤、許雅涵青春又養眼的陣容也為影片加分不少。三個人類型上來看完全不同,但每個人都給人很陽光的感覺,讓人不自覺就想去看看這電影到底有多青春陽光。”

該片制片人、導演高奇介紹說,在青春元素方面,16歲的許雅涵無疑是最好的證明,長相清純可人的她將會在片中化身為整人小惡魔,除了許雅涵之外,在偶像養眼上,陳曉東絕對是主打力量,擁有一張童顏俊臉的他,一直是萬千少女的心中男神,此次本色出演大明星可說滿足了無數粉絲的心願;而在喜劇、搞笑方面,杜海濤是當仁不讓不時在節目上致力于娛樂主持的他,這次在影片中也是一名”喜劇大咖“,跟許雅涵過招。

陳曉東掌摑許雅涵 杜海波現場扮娘引騷動

在首映禮現場,陳曉東、杜海濤、許雅涵等主演悉數亮相,不同年齡段的三個人站在一起毫無違和感,陳曉東和許雅涵站在一起的畫面更是讓現場觀眾大呼“好配”!總導演張加貝現場曝料陳曉東拍戲時掌摑許雅涵,一掌拍醒夢中人,使得許雅涵在後面的哭戲中演的非常到位,不過陳曉東還是在首映現場向許雅涵鞠躬致歉。

杜海濤則再次發揮起了喜劇精神,在觀眾要求下,竟然現場扮起娘娘腔,把他在片中的角色直接搬到臺上。蘭花指、勾引人的眼神、扭動的腰肢,杜海濤的賣命“扮娘”雖然讓現場笑料百出。

杜海濤表示這次是自己尺度最大的形象顛覆,不僅要為陳曉東提供服務,還要變成娘娘腔,心理和生理上都有很大壓力。不過杜海濤笑稱自己最不滿意的是沒有愛情戲份:“娘娘腔也是可以戀愛的嘛,導演也不給我安排一下跟美女談戀愛的戲,裏面的美女都是陳曉東的。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