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01 21:20   更新日期: 2013-08-01 21:20   天眼日報記者 蕭金瓶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蕭金瓶/基隆市報導】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花蓮縣吉安分局民防中隊仁里分隊與小港分局民防中隊相見歡

本日(29)日上午10時,花蓮縣吉安分局民防中隊仁里分隊由分隊長羅清宗率該分隊數十位民防兄弟參訪小港分局民防第一、第二中隊部,由中隊長林振明與中隊長邱瑞安共同接待並於小港分局大禮堂舉辦交流聯誼活動。

首先由分局長陳德源致歡迎詞並就分局轄區特性作簡略介紹與民防人員平日協勤成果報告,予來賓分享並祝此趟旅程順利圓滿;林中隊長就民防人員協勤之勤務狀況與當前工作重點事項與來訪的夥伴進行交流,並就協助維護地方治安之心得提出來討論分享。來訪佳賓對小港分局民防中隊之協勤態度及團隊默契表示欽佩、肯定;雙方於會後更是「欲罷不能」,直言下次一定要再度到訪。對於民力的串聯,為社會治安貢獻一份力量,如能蔚為風氣,樹立一股清流,那也是社會之幸國家之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