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租屋拉k遭警查獲 驚見未成年少女

租屋拉k遭警查獲 驚見未成年少女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02 19:17   更新日期: 2013-08-02 23:08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高雄市報導】

嫌疑人王○慧、楊○庭及洪姓、魏姓未滿18歲少女,為在鳳山區燒烤店一起工作之同事,共同租屋在民生路之大樓,嫌疑人王○慧、楊○庭有吸煙的習慣,因工作下班後勞累,為使晚上更加熟睡,將K他命磨成粉,放入香菸中吸食。同住屋的洪姓、魏姓無知少女好奇要求吸食,嫌疑人王○慧、楊○庭無償提供2位少女,整個房間成為拉K房。

三民一分局員警獲報後,即跟監、蒐證,秘密查訪證人,於7月31日早上即前往大樓埋伏,經10餘小時等待,適逢王嫌購買宅配貨品送達,開門收取物品時,埋伏員警一擁而上進屋逮捕,發現整屋煙霧瀰漫,充滿濃濃的塑膠味,惡臭難聞,難以想像王姓等4嫌悶在屋中拉K。

當員警查察身分發現,有2位未滿18歲少女,卻已在拉K,少年青春即將伴隨毒品終身,令辦案員警不勝唏噓。三民一分局呼籲少年應利用暑假從事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多擔任志工,學習服務社會的精神,為將來踏出社會,進入職場準備。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