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新竹市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歡迎市民踴躍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02 14:56   更新日期: 2013-08-02 14:56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為推崇父親對家庭、社會及國家之貢獻,新竹市政府訂於本(102)年8月3日(星期六)於新竹市立演藝廳舉辦「新竹市慶祝中華民國102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邀請全體市民共襄盛舉,一起向模範父親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本年度經各界推薦的模範父親代表有劉建平先生、蘇木成先生等共計195位,這些模範父親之優良品德與崇高風範,為鄰里所稱頌。

社會處表示,藉由1年1度的表揚活動,讓為人子女者重視人倫孝道,善體親心,孝順父母,以報答父母親偉大的親情。而本次選出的模範父親代表,每一位都有其奮鬥歷程,都是社會的表率,希望社會大眾能見賢思齊,創造一個洋溢親情的溫馨社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