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新竹-- 環保教育活動心靈劇場‧紙風車環保劇

新竹-- 環保教育活動心靈劇場‧紙風車環保劇

8月6日開始索票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05 22:09   更新日期: 2013-08-05 23:18   天眼日報記者 吳宜儒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宜儒/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環保局為配合102金秋環境日於8月17日(六)下午2點在新竹市立體育館舉辦環保教育活動心靈劇場,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前來表演,演出「巫頂的天才老媽」環保教育舞台劇,民眾自於8月6日(二)起每日9:00起至17:00止,於文化局1樓服務台,以現場登記索票方式免費索票,每人一次限索4張,名額有限索完為止!

演出內容「巫頂的天才老媽」亦將延續此創作風格,繼續開發不同的創意及變化,如:運用豐富的默劇及各種不同風格化的戲劇肢體和劇場空間運用,以創造巫婆家庭有趣的變化特色。同時結合魔術機關道具、可愛手偶及豐富的肢體變化,融合親子互動之間有趣的關係呼應,創造巫婆家族神奇的感覺與效果。劇碼當中再將環保教育主題元素融合演出,把環保的概念傳達出來,告知小朋友如何愛護土地,才能有效的減低人類對環境的破壞。

環保局局長王欽彥表示,希望藉由紙風車劇團的高人氣,傳達環境保護的理念,在暑假期間為小朋友舉行精采又有環保教育意義之舞台劇,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觀賞精采的表演。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