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藝文走廊 > 水利之美 你來掌鏡攝影活動開始徵件

水利之美 你來掌鏡攝影活動開始徵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8-05 17:16   更新日期: 2013-08-05 17:16   府會記者 張嘉芬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張嘉芬/台中市報導】

水利之美 你來掌鏡攝影活動開始徵件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大臺中擁有許多豐富的人文美景,許多河川、排水路貫穿都市不同地點,除排水灌溉功能外,也兼具生態及軟化都會區水泥叢林的功效。為發現大臺中水利建設之美,市府水利局與逢甲大學辦理「水利之美你來掌鏡」攝影徵件活動,總獎金高達17萬元,觀迎民眾踴躍參加。

「水利之美 你來掌鏡」攝影徵件活動採A4尺寸彩色照片的靜態作品,或3分鐘影片的動態作品,最後由具有美術、攝影、大眾傳播專業之評選委員進行作品評選,除了鼓勵參賽者創作熱情外,也希望藉由民眾的手扎與攝影留下「一步一腳印」的紀錄。

水利局表示,不論是山、水、野溪或是山坡上的農路小徑都融入在日常生活中,民眾或許在路過或休閒運動時,即可捕捉到不同意象的美,而水利局為維護這片山景水色,逐年投注大筆經費,改善河川、排水路、山坡地等水土保持,打造兼具防洪、生態及遊憩的水岸環境。

水利局歡迎各路攝影愛好者至逢甲大學網站(http://www.fcu.edu.tw)或Facebook粉絲團名稱:水利之美你來掌鏡攝影天地(http://www.facebook.com/taichungwrphoto)查詢及下載相關報名表格,或洽詢活動專線04-24517250分機3094及3056。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