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LSI宣布首度發放現金股利

LSI宣布首度發放現金股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07-30 18:09   更新日期: 2013-07-30 18:09   駐外記者 黃彥樺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黃彥樺/國際新聞轉載】

LSI宣布首度發放現金股利

分享到:

將投資 3.65億美元於股票回購

台北2013年7月30日電 /美通社/ -- LSI公司 (NASDAQ: LSI) 宣布分配每股普通股0.03美元的季現金股利,LSI 將根據截至2013年9月6日的股東名冊,統一於2013年9月20日發放現金股利。

LSI 總裁暨執行長 Abhi Talwalker 表示:「受惠於資料的爆炸性成長,及其對資料中心和行動網路的需求,LSI 的業務產生了大量的自由現金流;這次宣布股利發放,展現了 LSI 對償還股東資本的長期能力深具信心,並將持續投資新產品的研發,幫助 LSI 成長。」

因應美國稅法,此次現金股利將視為股東的股利收入,且將由美國本土公司的獲利來支出。最終現金股利的稅收處理,將於 LSI 2013 年財政年度結束後定案。LSI 將定期支付普通股的季度現金股利。未來股利發放則須經董事會批准。

LSI 也計畫將持續提撥資金繼續其股票回購計劃,過去六年這項計畫已償還超過20億美元的現金給股東。根據 LSI 目前的授權,將提撥超過3.56億美元於未來的股票回購計畫。

LSI 財務長 Bryon Look 表示:「持續的股票回購計畫和季度股利發放,反映了我們強健的財務狀況,並落實了我們長期以來為股東帶來價值的承諾。」

關於 LSI

LSI Corporation (NASDAQ:LSI) 為創新晶片及軟體技術之領導供應商,協助提升資料中心、行動網路和終端裝置運算之儲存效能與網路速度。LSI 所發展的智慧型技術為強化應用效能的重要關鍵,並與合作夥伴合作,應用 LSI 技術共同開發解決方案。如欲獲得更多資訊,歡迎瀏覽公司網站: http://www.lsi.com 。或是造訪 LSI 的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消息來源 LSI Corporation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